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基隆一名40多歲的陳姓人夫去年2月與認識10多年的盧姓女子開車出遊,陳妻懷疑2人有染於是查看行車紀錄器,竟然聽到盧女嬌喊「你那一根刺得我很痛」,憤而提告通姦。由於陳妻事後已對丈夫撤告,基隆地院法官認為,檢方除了行車紀錄器之外,無法提出其他具體事證,因此判決盧女無罪。

盧女一開始辯稱當時2人都喝醉在車上休息,那時候剛好她的左膝蓋長出一個很大的膿包,陳男就用小剪刀去刺要把膿挑出來,她說的「那一根」指的就是小剪刀。不過,「那一根」到底是什麼?盧女一下子說是針,隨後又改口說是小剪刀,就連自己的膿包是長在腳踝還是膝蓋都兜不攏。

▲盧女辯稱刺得她很痛的「那一根」是針,法庭上又改口說是小剪刀。(示意圖/記者李鍾泉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法官引述紅樓夢給我死出去無罪

天母女開車被叭嗆:滾回平民窟



雲林縣2016年菜外帶

2017台東縣年菜訂購



2017新竹年菜宅配

穿極度乾燥外套衝合歡山!他險凍斃

外帶年菜



色老闆苦追女員工趁她加班硬上





酒駕伯撞完就跑反咬肇逃爽吃癟



屏東縣年菜2016預購



四海幫陳子俊遭聲押親友地檢前聚集

消防署回應「支持同仁補充體力」

2016基隆年菜預訂



即/八里

2016南投縣年菜推薦

雙屍案宣判!謝依涵逃死

首度改判無期!謝依涵有教化可能

斧頭砍死女友她兒女:爸對我有恩

盧女與陳男是10多年的好友,平常就會互傳訊息聊天,2016年2月還相約開車出遊,陳妻懷疑2人當天在新北市蘆洲一間加油站附近車震,於是檢查行車紀錄器內的記憶卡,結果竟然聽到盧女說,「你那一根刺得我很痛」、「你給我插得我很痛」等鹹濕對話,氣得提告通姦。

由於陳妻事後對丈夫撤告,檢方除了行車紀錄器的對話之外,也無法提出其他具體事證,因此基隆地院日前判決盧女無罪。

謝依涵免死心理鑑定非典型罪犯

買錯電池不給退小模:難怪只

2017年菜預購 嘉義市

當店員

夜衝合歡山!環島機車男躲涼

2017年菜預購宜蘭縣

亭發抖

教師爬玄武岩柱道歉後反告導遊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宜蘭縣年菜外帶


6BCC04AC15AE223D
arrow
arrow

    jeanetfran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