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年金改革第四場分區座談明天將在台東舉行,府院頻喊話要求各方理性對話,勿再造成衝突。多次在街頭抗爭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,受身兼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的邀請,到總統府就相關議題交換意見;李來希形容這是一場「懇談會」。

年金改革前三場分區座談會,都被不同抗議人士阻撓,許多受邀代表無法入場或是場

新北市2016年菜外帶

內議程無法順利進行。

也是場外抗議

2017新竹縣年菜宅配

主導者之一的李來希在臉書表示,他前天(十一日)應邀出席在總統府內舉行的年金改革懇談會,雙方在總統府內交換意見,期待能化解改革歧見。陳建仁選在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前夕,邀請工商、勞工、教育與公務人員團體代表分別會談。

總統府表示,陳建仁副總統身為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,對於年金改革的進程非常關心,因此在廿次年金

2017年菜預購新北市

改革委員會議後,陸續與各個不同職業團體的代表溝通,包括公教、勞工團體與青年代表等,希望能夠當面聽取具體的改革建議,並且釐清許多不實謠言,目的就是希望

年菜網路

2017新竹市年菜推薦

能夠凝聚改革共識,讓年金改革過程更加順暢。

陳建仁盼化干戈為玉帛

李來希說,溫和穩健漸進的改革是大家共同期待,只不過雙方會談中,「有一個人」正在一意孤行,這樣子的會談內容,有個「獨夫」是否接受,他還是存疑。被問到「有一個人、獨夫」是否指林2016年菜預購桃園縣

>2017台北市年菜預購

萬億?李來希說,「你們自己去猜,還是不要對號入座。」

李來希私下入府被質疑

消息一出,無論支持或反對年金改革團體皆表達不滿,社民黨批評雙方見面應公布名單,否則年金改革將淪為「黑箱改革」。對於被批評是黑箱,對此李來希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,他與其他代表只是突然被邀請入府,他為了避免挨批「被摸頭」,見面後第一時間就在臉書公布照片,他必須對他的夥伴們交代;他也強調,如果雙方見面被總統府或負責年金改革的政務委員林萬億公布,他就無法交代,因此自己公布。

社民黨要求應公布內容

社會民主黨秘書長陳尚志則表示,年金改革事關重大,各場會議都有直播公開,質疑為何具有特定立場的一方可以直接和府方黑箱密談,但年金改革委員會面對其他代表要求的精算報告,卻都給不出來,「還要人民在隨時有可能被暴力對待的狀況下挺年金改革,簡直癡人說夢。」

陳尚志呼籲,總統

基隆市年菜外帶

府應公開前天雙方代表名單與會談內容,否則難以對其他關注改革的團體代表有所交代。

2016新竹市年菜宅配

更多udn報導:?胸部變大超後悔! 女星訴罩杯A變D+後卻...?貴圈真亂!閨密搭上前男友 女星姊妹

年菜2016宅配

圈玩很凶?你有吃對嗎?這種紅棗不宜沖泡?好想被開單唷!網紅正妹交警在這上班
6BCC04AC15AE223D
arrow
arrow

    jeanetfran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