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想在YouTube搜到A片?請照著做

2016宜蘭年菜預購





懶人空拍機Lily Camera胎死..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

▲臉書名人直播App Mentions更新。(圖/翻攝自 Facebook)

一、與新聞媒體業者合作

Facebook 提到「我們在幫助媒體時,同時也要有新方法讓使用者懂得選擇真正該關心的新聞,這才是一種有意義的互動。」也就是培養聽閱者對資訊有辨識、解讀的基本能力,再也不會一味聽信各類文章,當民眾閱讀水平提高後,他們自然而然就會向Facebook回報假新聞與謠言,就可以即時刪除。

▲專案總監西莫於11日公布Facebook將推Journalism專案。(圖/翻攝於Fidji Simo臉書)



三、教育在Facebook上聽閱影音與文章的使用

2017屏東年菜訂購



Adobe釋

2017年菜預購 台北

出語音修圖功能

Facebook為了要倡導「好新聞」,專案總監西莫11日公布,即將推出「Journalism專案」,與全球媒體業及新聞工作者合作,聯手加強平台中的新聞生態健全,傳播有價值的文章內容,培養聽閱人的新聞素養,轉向成為更好的資訊散播工具。

▼Live Audio語音直播功能。(圖/翻攝自 Facebook)

Facebook將與新聞業者合作開發更多新聞產品,使用新的新聞敘說格式,像是Live直播、360、或是Instant Articles即時文章。並建立在地新聞夥伴並推廣獨立媒體內容、成立新的商業模式合作、或發展駭客松(hackathon)技術來解決問題,以及召開類似F8 開發者大會,以持續聆聽新聞業

台北2017年菜外帶

者的回饋。

2016年菜預購桃園縣



質感雙螢旗艦HTC U Ultra動..

很多人習慣使用Facebook接收新聞訊息,但川普當選總統後,他們被質疑散播假新聞的聲浪從沒停過。為此,決定推出「Journalism專案」來加強與新聞業之間的關係,專案中有三大要點。首先為「與新聞媒體業者合作,開發專業的傳播工具」,其次是「提供記者專業訓練與工具」,最後為「教育在Facebook上聽閱影音的使用者」。專案總監西莫(Fidji Simo)強調,此計畫目的就是加強提供「可信賴訊息」給使用者。

針對新聞記者,Facebook將會提供產品、工具與服務等一連串的線上學習課程,幫助記者了解如何在最大的應用範圍內,可善用社群平台散播新聞、挖掘事件、創造議題。且與美國傳媒教育中心 Poynter 合作推出課程認證,這套線上課程也會擴大推出且有9種語言。另外,會提供近日收購的「CrowdTangle」表現評分工具,免費開放給合作夥伴使用。

宜蘭年菜外帶

傳新一代iPhone價格比愛瘋 7還..

2017嘉義年菜宅配



疑三星S8銀色款官圖曝光

美圖秀秀新濾鏡 1秒變言情小說女

專案總監西莫(Fidji Simo)說,計畫目標就是達到「使用者接收正確的新聞報導,而不是假新聞」,目前只是Facebook針對新聞領域的起步,未來還有更多事情要做。

HTC張嘉臨:今年最多發表7款手機

NOVA情報誌/2017行動趨勢預測

穀神星再現

外帶年菜

水蹤跡有利外星殖民

HTC U Ul

2017年菜預購台中

tra、U Play..

三星A7(2017)初體驗:比S7還..

花蓮2016年菜外帶





臉書推Journalism專案打擊假..

二、提供記者專業訓練與工具

9個iPhone 攝影技巧與9個推薦..


6BCC04AC15AE223D
arrow
arrow

    jeanetfran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