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

狗狗們生性活潑,總是調皮愛搗蛋,就像個小霸王一樣,但一物剋一物,小孩子就是毛孩子們最大的天敵!根據網站BREAK的分享,在一個優閒的午後,一隻極度想睡覺的白色鬥牛梗,與小主人一同躺在沙發上,不料竟遲遲無法入睡。

▲來啦~送你香吻一個!(圖/翻攝自「BREAK」網站)

影片中,只見鬥牛梗與小主人親密地一起躺在沙發上,汪汪看起來十分睏,沒想到調皮的小主人,一直翻來覆去不肯安穩睡午覺,甚至把歪腦筋動到狗狗身上,頻頻作弄牠,一下子捏鼻子,一下子偷親小嘴,讓牠一刻都不得安寧,只能無奈接受小主人的擺佈。最後汪星人在半夢半醒之中,還不忘伸伸舌頭陪小主人玩親親,令人哭笑不得~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2017嘉義年菜預訂



▲人家就是不讓你睡!!!(圖/翻攝自「BREAK」網站)

2017桃園縣年菜預訂





▲快讓我摸摸你的小小耳朵~~~(桃園年菜預訂

>2017年菜預購 南投

圖/翻攝自「BREAK」網站)

2017台東年菜推薦

2016年菜預購台南市



南投縣2016年菜外帶

2016新竹縣年菜預購



影片中的鬥牛梗,又稱牛頭梗、布爹利,也就是日本漫畫《家有

2016台東縣年菜訂購

賤狗》的主角啦!

2017年菜預購 嘉義縣

牠們生性好動,會忠實的執行指令,但是比較不知道節制,加上體格強壯,常常被誤會是好鬥、兇惡的品種,不過,只要施以正確的訓練,依舊是超溫和的乖巧狗狗喔!

- Watch More Funny VideosSometimes You Just Need A Nap With The Dog
7091D9D1C652A880
arrow
arrow

    jeanetfran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